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

教职工颁发荣誉纪念奖

 

 

 

为传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励长中大人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职责,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快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98日,学校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姜彤伟、孙伟义、于然贵、陈长宝、冷向阳、高文义、邱志东出席大会,并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348名教职工颁发荣誉纪念奖。

                                         

 

 

 

校长宋柏林宣读了学校获得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吉林好人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表彰决定。

副校长冷向阳宣读了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表彰决定,向于丽雅等348名从教满30年的教职工颁发荣誉纪念奖。

副校长邱智东宣读了教学名师、教学新秀表彰决定,授予门瑞雪等5名教师“校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授予刘佳等10名教师“校级教学新秀”荣誉称号; 宣读了优秀教师表彰决定,授予丁利忠等29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宣读了学校优秀辅导员表彰决定,授予郎晓晨等4名同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校领导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颁发荣誉纪念奖         

 

 

 

 

基础医学院伤寒教研室主任王军教授介绍了自己30多年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学生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

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他指出学校今年首次启动从教30年教师表彰工作,是对教师爱岗敬业、教育育人的最佳褒奖,是对教学成果的最佳检验,将激励和推动我校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授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率先垂范,能够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将言传与身教相结合,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