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公开招聘高... 2023-12-1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了解职称年限计算


申报人员的年龄按照申报年的12月31日计算。“评聘结合”人员的专业工作年限、毕业年限、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申报年的8月31日;“评聘分开”人员的专业工作年限、毕业年限、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报本系列最高级别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学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例会之日前,申报其他级别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业绩成果(以实物为准)截止时间为上一年度12月31日。论文发表时间以版权页所载日期为准。
  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吉林省高等院校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中“获得博士学位,取得讲师专业技术资格,受聘讲师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的规定按照获得博士学位后受聘讲师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方可申报评聘副教授执行,否则为破格申报。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