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公开招聘高... 2023-12-1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了解职称评审条件


资历条件按照2014年全省职称评聘政策调整执行,既专业技术人员在正常申评上一级职称时,必须符合取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满4年,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满5年,且须受聘下一级专业技术岗位满3年以上的任职条件。取得资格年限或受聘岗位年限中只一项未达到规定年限的,可按照单破方式进行申报,且须符合规定的破格申报条件;取得资格年限或受聘岗位年限两项均未达到规定年限要求的(双破),不得进行申报。

论文条件:晋升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在论文方面2篇核心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均为独撰或第一作者;不含论文集、增刊)可替代1篇重点学术刊物论文的有关规定。

其他评审条件均按照《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执行。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