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职称工作部署会

 

12月1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副书记孙伟义、副书记于然贵、副校长冷向阳、副校长高文义、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负责人、基层工作组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冷向阳主持。

人事处处长张余威依据2019年我省职称评聘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今年职称评聘工作中的新变化、新政策进行解读说明,并对评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张兴海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职称评聘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切身团结和稳定的大事,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坚持综合评价。发挥职称评聘工作“指挥棒”的作用,各级评审组考核推荐要从申报人员思想政治表现、教学、科研业绩三方面综合评价。三是坚持公正公平原则。各级评审委员会的评委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参加评议投票,不越红线,不得以权谋私、暗箱操作、违反工作纪律。四是坚持服务群众。各单位、部门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坚持将群众观念、服务理念深入工作、落地生根。

副校长冷向阳对本次职称评聘工作部署会进行总结,并强调以下几点:一要提高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才成长环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全力把好事办好。二要加强宣讲,切实把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读懂弄通,通过多种形式把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遵守时间节点,规范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自123日开始,目前个人申报及基层工作组审核、公示工作已完成,学校评聘工作将于2020年1月上旬结束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