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公开招聘高... 2023-09-1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力开发 > 博士后流动站

              我校博士后团队在吉林省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7月28日,由吉林省人社厅和长春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吉林省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暨国家选拔赛在长春新区举行。由徐小茹、李铁、董国娟、刘晓娜、韩香莲等组成的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博士后团队荣获吉林省博士后创新赛三等奖,并将参加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赛道创新赛的角逐。


undefined


本届大赛以“智汇赋能发展,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的方式,从技术与创新能力、团队建设情况、产品竞争性、项目成熟度和市场未来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决赛期间,同步举办了省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工作站(含省级基地)对接交流活动,就流动站、工作站当前设站学科及联合招收博士后制度、当前招收博士后工作现状、存在主要问题和困难、我省下一步对博士后工作的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学校将进一步立足于中医、中药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博士后流动站人才“蓄水池”、科研“加速器”和成果“推广田”的作用,加大对博士后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着力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为吉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和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