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5月18日,省属高校人事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曲跃年,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处长王一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王文军以及省教育厅人事处、35所省属高校、4所高校附属医院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出席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张兴海致欢迎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必将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还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的“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杏林青马工程”“五五廉洁保护工程”,并着重强调了党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的工作思路和战略举措。        

 

 

 

   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在讲话中就高校人事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总结近年来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的有效经验,自觉增强服务高校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严从实加强高校人事部门的自身建设,更加注重调查研究、团结协作和能力建设,深入学习、广泛交流,共同提高,努力为全省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做出新的重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处长王一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王文军就绩效工资、工资管理、公开招聘、岗位管理和聘用等工作作专题报告。部分参会高校作工作经验交流。我校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才强校战略进行了汇报。        

 

 

 

   休会期间,代表们参观了校史馆、中医药博物馆和继学书屋。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