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2017年第一批博士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615日至16日,学校2017年第一批博士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公开招聘共设博士岗位22个,其中教师岗位17个,科研岗位2个,教学研究岗位2个,教辅人员岗位1个。共有包括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德国明斯特大学在内的48名考生报名。经过初审、复审和面试,拟录用21名博士为我校第一批新进岗位人员。

本次招聘将对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优化和调整队伍结构,提高博士学历人才比例,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