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百青计划”教师参观杏林青马工程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政治站位和政治使命,促进“百青计划”教师成长成才,6月22日上午人事处组织“百青计划”教师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参观学习。  

 

 

       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副主任李源详细讲解了杏林青马工程的组织情况、培养模式,介绍了首期学员班现阶段发展情况。参观结束后,“百青计划”教师就杏林青马工程的精神内核和服务青马学员班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人事处负责同志倡议要贯彻学习杏林青马工程战略布局和实践经验,牢固树立人才人事意识,在人才工作大局下,进一步谋划人事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着眼点,实现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从学术和专业的角度开展“百青计划”教师与百名杏林青马学员面对面的“双百”活动,借此推进学生与教师的共同成长发展。“百青计划”教师也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帮助青马学员在接受马克思主义思想洗礼的同时提高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   

 

 

       “百青计划”将借鉴杏林青马工程的成功经验,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需要,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有立意、有主题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