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2017年第一批硕士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7月29日至31日,学校2017年第一批硕士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招聘硕士人员33人,其中教师岗位5人,教辅岗位13人,学工干部岗位15人。共有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生在内的178名考生报名。经过初审、复审和面试,拟录用30人为我校第一批新进硕士岗位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适逢学校暑假,学校相关单位部门同志牺牲休息时间,快马加鞭、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相关工作,学校成为全省2017年完成免笔试硕士岗位公开招聘和审核备案的第一家高校,为学校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本次公开招聘从初审报名到完成审核备案时间之短,单个岗位参加面试考核人数之多,均创下我校公开招聘工作的记录,这些经验将对我校今后公开招聘工作开展起到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