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二)

 

 20171028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第二日。

 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以信息时代高效课堂教学秘诀为题,介绍了如何选择媒体技术来实施教学、应用基本技术合成并实现多媒体教学、六种媒体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出做好一名人民教师,要有三大魅力:人格魅力、教学魅力、知识魅力;要遵循四大教学基本原则:教学目标、教学对象、教学条件、教学内容;要做好三件事: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

 

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讲授“信息时代高效课堂教学秘诀”
吴军其教授课堂教学

 

微助教开发者、华中师范大学田媛副教授以“微助教与高效课堂”为题,突出“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教学理念,基于课堂参与互动,讲解并演示了“微助教”的操作使用方法,分享并展示了教学创新课程案例。

 

微助教开发者、华中师范大学田媛副教授讲授“微助教”使用方法
田媛副教授课堂教学

 

   课后,学员们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影响与作用,盛大的思想洗礼、实用的技术展示使大家感触颇深,收益良多。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