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四)

 

2017103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第四日。

华中师范大学杨九民教授分享混合课堂教学实践与案例。阐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学设计原则,指出教师对学生学习过程与效果的影响,主张关注教育技术,注重教学评价与反思。

 

华中师范大学杨九民教授分享混合课堂教学实践与案例

杨九民教授课堂教学

 

 

华中师范大学张筱南老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考评试题编写”讲解了以教学方式为基础、以培养学生为准则的考评方式,介绍了评价技巧与方法,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维和教学理念。

华中师范大学张筱南老师讲授“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考评试题编写”

 

张筱南老师课堂教学   

 

以学生为主体、注重教学评价贯穿今日课程始终,老师们的讲授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思维导向。课堂教学是基于目标引领下的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寓评价于过程,方能实现教学相长。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