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六)

 

 

201711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第六日。

华中师范大学徐敏教授以文学批评三阶式课堂为例,围绕课前应用信息技术建构互动平台、课上构筑多层次间的反复互动、课下转换师生角色三方面,讲授了信息化环境下的翻转课堂的建构、实施与技巧。

华中师范大学徐敏教授课堂教学

 

华中师范大学李睿副教授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为题,解读了教学设计的概念、目的、意义、模式,讲授并演示了如何从培养人的目标出发,使用相关教学方法、信息化教学手段实现教学效果最优化。

 

华中师范大学李睿副教授  

 

通过学习和交流,学员们对华中师范大学深入推进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做法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在校园生活中,常常感受到华师大百年传承的教育魅力:忠诚博雅,朴实刚毅。更加增强了武汉之行的获得感,坚定了教育信仰,矢志不渝,追求卓越。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