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七)

 

 

201711月2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第七日。

 

华中师范大学徐晓军教授介绍了申报教研教改项目的经验,并以大学方法类课程为例讲解了参与式研究型教学改革的理论基础和内容,分享了进行参与式研究型教学设计的操作方法和实践路径。

 

华中师范大学徐晓军教授课堂教学

 

 

 

    华中师范大学洪早清教授围绕大学教学再认识、大学教学教什么、大学教学怎样教、大学教学为什么教四个方面讲解了大学教学规范。提出讲授式教学模式是其他一切教学模式的基础,鼓励学员要及时开展教学反思,做教学上的有心人。

 

 

华中师范大学洪早清教授讲解大学教学规范

    教书育人,是给养生命的过程。现代教育中,教师和学生是教学的双重主体 ,要实现教育目标,还应高度重视和认真研究学生的需求和选择。同时,教师自身要把握课程特点,注重创建特色,要勇于尝试和探索,注重应用结合,促进教研相长。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