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十)

 

 

201711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教师武汉研修第十日。

 

华中师范大学曾艳老师讲授“基于PBL理论的合作学习活动设计与开展”,用实战经历讲解了合作学习要素、组建小组原则、激活小组活动、设计小组任务、提供多种学习资源、小组管理策略、合作学习方式,对经典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

 

华中师范大学曾艳老师课堂教学

在微课教学竞赛中,7名学员精心准备,合理设计,用最佳精神状态展示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师的风采。一等奖获得者:邹迪(临床医学院);二等奖获得者:周丹(针推学院)、宿哲骞(管理学院)、李玉梅(药学院);三等奖获得者:王利锋(基础医学院)、王昕晔(管理学院)、李欣(基础医学院)。

 

武汉研修如期结束,十天培训,从教学到科研,从引领到实践,从技术到创新,从分享到体验,美丽的桂子山见证了“百青计划”教师的茁壮成长。镌着华师大“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精神烙印,“百青计划”教师满载收获与希望,在学校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进程中,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