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百青计划”学者赴武汉研修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百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教师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1027日至115日,学校组织第二批“百青计划”学者赴武汉研修。  

 

长春中医药大学“百青计划”武汉研修班集体合影

 

本次培训以专家报告、教学示范、教学体验、案例分享、案例分析、课堂示范与观摩、微课竞赛等方式,以“网络空间支持下的混合式教学”、“基于信息技术的深度学习”、“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微助教与高效课堂”、“课堂教学效果的诊断与评价”、“高校青年教师如何开展教学学术”等主题开展系统的研修活动。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的知名专家与研修学员进行教学、科研等交流活动。

 

                                   专家报告  

 

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展示华中师范大学在网络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成果
华中师范大学代晋军副教授介绍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华中师范大学陈秀玲副教授讲授“高校课堂教学互动发生发展”

 

 教学示范

代晋军教授演示简易微课视频的制作

 

 

                                       教学体验

 

 

                                           教学观摩

 

 

 

                                           微课竞赛

 

 

 

 

 

   座谈交流

 

 

交流讨论

 

 

 

 

 

 

 

 

本次武汉研修组织严密有序,从教学到科研,从引领到实践,从技术到创新,从分享到体验,美丽的桂子山见证了“百青计划”教师的茁壮成长。镌着华师大“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精神烙印,“百青计划”教师满载收获与希望,在学校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进程中,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