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人事、科技支部首届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3月29日,经请示学校机关党委同意,人事、科技支部首届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机关党委人事、科技支部由人事处、科技处共14名党员组成,本次会议由张余威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首届支委委员选举。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的会议流程。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组织关于支委选举的有关要求,选举并产生3名支部委员。与会的13名支部党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神圣的一票,行使了自己的权利。

经过大会选举,张余威、李秋明、李银清三位同志当选第一届人事、科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张余威同志为支部书记,李秋明同志为组织委员,李银清同志为宣传委员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了人事、科技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

在鲜红的党旗前,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今后会在我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新目标、新思路、新活动的“三新”为切入点,敢担当、作表率、扬清风、重实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努力推动长中大人事和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