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上午,人事处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冷向阳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冷校长就学校人事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人事工作干部一是在讲政治、守纪律方面要做到坚决同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各项要求、决策和部署,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做人做事的标尺。二是在讲原则、守底线方面要吃透政策精神,把握好人事政策,当好政策的落实及解读人,要在把握好人事政策同时,守住底线,为教职工争取利益最大化。三是敢当担、讲廉洁方面要勇于担当,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不仅要完成目前的工作,还要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遗留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工作中要做到廉洁自律,时刻警惕、时刻自省。他还强调,人才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未来,人事处一定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上下功夫,在人才引进上不能等人上门,要走出去延揽高层次人才,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要加大校内培养力度;在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要加强调研,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认真落实好学校近期出台的有关人事人才方面的政策。

张余威同志代表人事处就冷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及冷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带领全处同志加强人事政策学习,更新业务知识,打造学习型处室。带领全处同志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团结一致,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打造服务型团队。进一步抓好工作作风建设,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工作中要把握政策、把握原则,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为教职工谋福利;要认真做好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中关于人事人才方面工作,进一步将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期完成。

目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校研究出台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研究出台《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调配管理办法(暂行)》,进一步加强人事调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合法化,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促进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