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博士后团队在吉林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10月11日,吉林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我省林田创客公园举办,我校刘达、王佳雯、张楠博士后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刘达、王佳雯博士后团队将代表我省参加11月中下旬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的全国大赛创新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赛道的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科技厅联合主办,邀请相关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团,根据全国大赛专业赛道设置情况,设定现代农业与食品、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及其他产业领域8个创新组组别和1个创业组组别。专家评委从技术与创新能力、团队建设情况、产品竞争性、项目成熟度和市场未来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据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邀请省内知名培训专家,对入围决赛的项目开展集中培训辅导,展示项目优势,挖掘项目潜能,为全国大赛总决赛做好充分准备。来自省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设站单位的负责人及大赛评委、参赛选手、博士后代表近20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