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

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审核工作,根据《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吉人社办字〔201336号)的有关规定,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6度年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聘任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且符合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申报条件。

二、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吉人社办字〔201336号)文件规定执行。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三级竞聘岗位条件控制标准(试行)》执行。

申报人员所提供的业绩成果,一般应在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原则上考评聘任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以来的业绩成果)。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612月。

三、申报名额

根据省人社厅设定的岗位数额,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3人,专业技术三级岗位5人,学校将在设定的岗位数额内择优推荐。

四、申报程序

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的申报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原则进行。

1.个人申报。报送材料如下:

1)《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见附件4)和《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见附件5)各3份(须用A4纸填报打印);

  (2)《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见附件6)和《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见附件7)各3份(须用A3纸填报打印),一并报送电子版;

3)申报人员业绩成果述职报告5份(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主要内容包括个人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受聘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以来在本职本岗取得的学术技术成果、业绩贡献及相关荣誉等;

4)申报人员三级、四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文件及所需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须分别装订成册(编写目录并标注页码,不得超过15页)。

2. 校内审核。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人员参评条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

3.评审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评议,经校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并公示无异议后,按专家评议的排序结果,在设定的岗位数额内产生推荐人选,上报省人社厅。

4.组织审核。省人社厅对学校上报的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确认。

5.答辩评议。省人社厅组建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评聘委员会,对推荐人选进行集中答辩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共议,确定拟聘任人选。

6.公示确认。省人社厅对拟聘人选进行社会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报送省政府批准备案,并履行聘任程序。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程序要求组织上报工作。

材料上交时间:201731617日。

联 系 人:魏晓光  程文宣

联系电话:86172401

附件:

1.《关于开展2016度年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审核

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吉人社办字〔201336号)

3.长春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三级竞聘岗位条件控制标准(试行)

4.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5.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

  6.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

7.2016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

 

 

 

 

 

 

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7313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