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关于印发吉林省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    

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于717日下发了《关于印发吉林省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申报,并于201771911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部门尽快下发通知,以免影响我校整体申报工作的进行。

报送地点:人事处404

联 系 人:魏晓光 程文宣

联系电话:86172401

 

附件:《关于印发吉林省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  案的通知》(吉中医药函〔2017112号)

 

  人事处 

                          2017718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