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三级

 

岗位聘任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吉人社办字〔201336号)的有关规定,按照人社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任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任人员聘期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4年度受聘在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的在编在岗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二、考核方式

 

(一)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受聘人员统一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集中组织考核。

 

(二)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受聘人员由学校组织考核。

 

三、考核内容

 

对受聘三年来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量化考核,重点突出对工作业绩和贡献情况的考核。其中,优秀等级人选一般掌握在本地区(单位、部门)同级别受聘人员总数的20%左右。

 

四、考核标准

 

考核结果按照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进行确定。

 

五、结果运用

 

考核结果将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使用,以及晋升、续聘、解聘、奖惩、调薪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一)考核为优秀的,将直接纳入全省高层次人才专家库,抽调参加全省人才选拔和职称评审等工作,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级或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二)考核为合格以上的,将作为续聘的重要依据;

 

(三)考核为基本合格的,将保留一年聘期,待下一年度补充考核后,根据补充考核结果,给予续聘、低聘或解聘;

 

(四)考核为不合格的,将按照规定程序,予以低聘或解聘。

 

六、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报送材料

 

1.《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备案表》纸质版(本人签字)一式2份;

 

2.《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受聘人员考核一览表》电子版;

 

3.《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受聘人员考核一览表》中所填聘任后取得学术技术成果奖励、学术技术荣誉奖项情况的佐证材料电子版;

 

4.述职报告电子版。

 

(二)报送时间

 

材料送交时间:20171124日,纸质版送至人事处405室,材料电子版传至changzhongrsc@163.com

 

 

联系人:魏晓光程文宣

 

联系电话:86172401  

 

附件:

1.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备案表

 

2.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受聘人员考核一览表

 

3.2014年吉林省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任人员名单

 

4.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人员聘期考核材料册(模板)

 

 

长春中医药大学

 

20171120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