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年长春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等文件精神,长春中医药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科研助理是指从事博士后研究、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技术经理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的人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科研工作实际情况,第一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人,通过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工资待遇不低于长春市最低工资标准,并为受聘人员缴纳相关保险。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中医药相关专业、技能的毕业生。  

3.具有履行科研助理岗位职责的条件和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能完成具体用人课题组分配的工作任务。  

5.符合聘用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由招聘课题组受理。  

(二)报名时间  

2020817-18日上午9:00  

(三)报名要求  

报名者需根据相关课题组要求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由招聘课题组成立资格审查组,依据招聘岗位实际需求进行资格审查。  

(四)开考比例  

本次公告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  

四、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方式由招聘课题组决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课题组1(招聘2人)  

王老师:13756060524  

课题组2(招聘2人)  

高老师:13644410003  

课题组3(招聘3人)  

于老师:13180800022  

课题组4(招聘1人)  

白老师:13596460780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