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岗位

招聘公告

为切实关心支持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就业,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设置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的暂行方案》要求,现将我校招聘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岗位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公告共招聘工作人员21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聘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本次岗位招聘只面向我校2021年毕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报名由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受理,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8日至8月19日下午16:00。报名邮箱及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者须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聘教学助理、行政助理报名表》(附件2),并发送本人电子版有效身份证、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证、学位证等岗位需求的材料扫描件及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蓝底)免冠照片。

2.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按报名表备注要求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再受理(考生请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存入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指定邮箱。该文件夹及发送邮件的标题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招聘岗位+考生姓名”模式,如:长春中医药大学XX学院教学助理人员张三)。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前资格审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

3.请考生确保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四、招聘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采取的面试形式待报名结束后由学校另行通知。面试前,由学校人事处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经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长春中医药大学(https://www.ccucm.edu.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有关招聘事项及各种通知等信息,均通过工作网站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报名、政策咨询、监督举报电话详见附件1。

学校咨询电话

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0431-86172401

监督举报电话

长春中医药大学纪委0431-86172525

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请关注补充公告。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聘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聘教学助理、行政助理报名表》。

2021年8月18日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