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站公示 > 本站公示

关于推荐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人选的公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及学校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签订的合作协议的要求,校认真开展该项目人选的评审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药学院教师刘佳、中医学院临床教师田宇丹为我校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人选(排序为推荐顺序)。推荐人选上报后,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录取,确定最终人选。

欢迎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人选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如有异议,学校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联系部门: 人  事  处    86172401

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8日。

附件

1.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

2.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人选汇总表

        人事处  

                                      201843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