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公开招聘高... 2023-09-1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职称聘任 > 聘任文件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深化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工作,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依照国家及吉林省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按照全省职称工作总体安排,我校已完成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2023年7月15日,完成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共70人通过评审,其中正高级13人,副高级33人,中级24人。

    2023年9月27日,完成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三级岗位评审工作,共5人通过评审,其中校本部1人,附属医院3人,附属第三临床医院1人。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