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 2023-07-0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 人员信息

劳资与社保科职员  胡  

现任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职员。女,汉族,1972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负责全校所有在编教职工医保、社保的日常管理及信息维护。

2.负责在编职工及人才派遣人员各项保险的基数核定与申报、缴费与扣款等工作。

3.负责新入职人员参保手续的办理及退休、调出、死亡人员减员手续的办理。

4.负责为调入、调出人员办理保险关系的转移和接续。

5.负责为副厅级以上及正高级职称人员申领医疗特诊卡、申报二级保健医疗待遇。

6.负责转诊转院、特殊疾病、急诊备案、大病医疗救助等医保待遇的审核上报及报销工作。

7.负责参保职工生育保险待遇的审核及申领工作。

8.负责参保职工的工伤事故报告备案、工伤认定申报、工伤人员定点医院申报、工伤保险待遇报批、组织工伤人员参加劳动能力等级鉴定复查等工作。

9.负责学校劳动合同制职工及部分集体人员退休养老金待遇的办理。

10.负责上级部门单位临时布置的各项保险报表及统计工作。

11.负责处内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学习及工作简历

1996.072000.08 吉林省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专业大学本科

2006.102009.10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行政科 秘书

2009.102018.07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 职员

2018.07-至今 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劳动与保险科 职员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 管理员:webmaster@ccutcm.com.cn